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 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努力开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抓好“双百工程” 塑造“文化名片” 我市召开推进会部署重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郑州海关启用电子印章
上半年我市立案查处食品违法1014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实习生 孙姗)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7月31日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广灿、王贵欣、赵新中、法建强、张春阳、袁三军、王福松、孙黎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精神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创造性地做好人大工作,更好地发挥人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作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履职尽责,更好地反映人民意愿,增进人民福祉。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机关党建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关于评议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郑州市保障性住房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听取了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情况专题询问的有关工作(草案);听取了关于组织市十五届人大代表集中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视察意见(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关于评议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实施方案(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关于评议郑州市审计局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情况实施方案(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关于开展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前期调研的方案(草案)的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议题安排意见(草案)的说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5702 2019-08-02 00:00:00 五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十一次主任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