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 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努力开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抓好“双百工程” 塑造“文化名片” 我市召开推进会部署重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郑州海关启用电子印章
上半年我市立案查处食品违法1014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通行政审批网上办理“最后一公里”
郑州海关启用电子印章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侯爱敏 见习记者 孙珂) 昨日上午,某公司顺利从郑州海关拿到了加盖海关电子印章的准予延续行政许可决定书。从申请到办理成功,整个过程不超过24小时。郑州海关在海关行政审批网上办理平台上线电子印章功能后,打通了行政审批网上办理“最后一公里”,大大缩短了企业的时间成本。

据了解,该公司前一天向郑州海关递交了出境水果注册登记延续申请,该事项原先最快5个工作日办结,快递寄到企业经办人员手里至少还要1~2个工作日,现在最快可当天办结,企业还可以在海关行政审批网上办理平台互联网端自行查看、打印,极大方便了企业。自2019年7月1日起,郑州海关在海关行政审批网上办理平台上线电子印章功能,全面启用郑州海关及所属各隶属海关行政印章和行政许可专用章。电子印章功能的上线启用,通过“数据跑路”替代“企业跑腿”,实现了行政审批网上申报、网上流转、网上审核、网上盖章、网上查看并打印完整法律文书,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行政审批事项的办理,更加省时、省力、省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5703 2019-08-02 00:00:00 五 郑州海关启用电子印章KeywordPh打通行政审批网上办理“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