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瞄准目标谋发展 明确方向谱新篇
用细致和不怕脏累换来城市的美丽
区总工会: 当好职工“娘家人” 夏日“送清凉”啦
潮河办事处: 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 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明湖办事处: 精彩节目送清凉到家
九龙办事处:修复破损路面 建设文明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湖办事处: 精彩节目送清凉到家

本报讯 7月26日,明湖办事处举办红色故事会暨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活动既是“党建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演出中,一曲《领航新时代》的歌伴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调动了现场气氛;7位选手的激情演讲为观众带去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深受观众喜爱。赵庄社区退役老兵赵延俊分享了自己当兵的经历,向大家展示了军人的铮铮铁骨与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机关党员鲍拴香讲述了明湖地区16年的发展历程和一代又一代明湖人在城市建设、精神文明创建中的奋斗故事,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

下一步,明湖办事处将通过举办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居民文明素养,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永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5787 2019-08-02 00:00:00 五 明湖办事处: 精彩节目送清凉到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