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瞄准目标谋发展 明确方向谱新篇
用细致和不怕脏累换来城市的美丽
区总工会: 当好职工“娘家人” 夏日“送清凉”啦
潮河办事处: 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 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明湖办事处: 精彩节目送清凉到家
九龙办事处:修复破损路面 建设文明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九龙办事处:修复破损路面 建设文明社区

本报讯 为方便居民出行,把文明卫生城市常态化建设落到实处,近日,九龙办事处锦龙社区对辖区内坑洼路面、窨井井盖缺损、路边电缆井破损、路口红绿灯不亮等问题进行修复。

修复前,辖区路面窨井井盖缺损、路边电缆井破损严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给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为让群众出行方便,锦龙社区工作人员与第三方零活公司现场对接,对辖区路面出现的问题进行全面修复。经过对路面的统一整修,又让道路重新平整起来。修复好的道路不仅美观,也解决了居民出行问题,社区道路焕然一新,为居民营造了安全出行的生活环境,得到居民的夸赞与认可。

今后,社区将继续以居民需求和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倾尽全力打造最美社区,让辖区居民获得安全感和幸福感。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赵瑞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5792 2019-08-02 00:00:00 五 九龙办事处:修复破损路面 建设文明社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