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民族盛宴”邀您来品尝
北京外国语大学 附属郑州(新密) 外国语学校开建
“外卖小哥” 变身“交通文明志愿者”
广告
明道和天王表X-MAN系列的七夕之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北京外国语大学 附属郑州(新密) 外国语学校开建

8月6日上午,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郑州(新密)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郑州附校”)在郑州大学南路(新密曲梁)举行开工典礼。

据介绍,北外郑州附校坐落在美丽的郑州溱水河畔,是一所由北京外国语大学、新密市人民政府、河南永创集团共同打造创办的全日制国际化学校,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部、国际部为一体,是北京外国语大学生源储备基地、PASS留学基地、外语特色示范学校,未来的中国中部地区的“伊顿公学”、中原国际化教育的标杆。

明年9月,北外郑州附校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高中一年级和国际高中将举行开学典礼。届时,河南再添一所优质国际化基础教育品牌学校。

郑报全媒体记者 唐善普 娄变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509 2019-08-09 00:00:00 五 北京外国语大学 附属郑州(新密) 外国语学校开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