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民族盛宴”邀您来品尝
北京外国语大学 附属郑州(新密) 外国语学校开建
“外卖小哥” 变身“交通文明志愿者”
广告
明道和天王表X-MAN系列的七夕之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探索城市管理宣传新模式:
“外卖小哥” 变身“交通文明志愿者”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点外卖的市民越来越多,“外卖小哥”成了在城市里穿梭的常客,但交通违法行为时有发生。为此,二七区建中街街道积极探索城市管理宣传新模式:8月8日上午,由建中街街道团工委联合辖区外卖从业人员举办的“文明劝导 平安出行”活动在辖区升龙广场举行。活动鼓励辖区“外卖小哥”当好城市管理志愿者,共同参与维护市容环境。参加活动的“外卖小哥”小李说:“这个活动对我们来说有很大的意义,第一个可以规范我们骑手本身的行为,第二个可以让我们骑手作为牵引,带动市民去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乔贺 王晓惠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510 2019-08-09 00:00:00 五 “外卖小哥” 变身“交通文明志愿者”KeywordPh二七区探索城市管理宣传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