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0
“演出很震撼,真是舍不得”
记者 手记
传递各民族的多姿多彩
用镜头记录最美的风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传递各民族的多姿多彩

□谢君锐

早在2018年的今天,就得知郑州将举办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消息,激动之余,对全国民族运动会还较为陌生。随着赛事临近,采访的一天天积累,郑州报业集团旗下郑直播对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有了全方位认知,并从多个角度、多种方式呈现本届运动会的盛况。

一个个数字记录着我们的骄傲和自豪:2019年5月8日,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火种采集暨互联网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在郑举行,郑直播对接全国12个平台同步直播,浏览量达170万人次;5月31日,开幕式倒计时100天活动暨安保誓师大会在郑举行,正式向大家宣布:郑州,准备好了!郑直播同步在线直播,82万网友实时关注;7月12日,马上项目的比赛在呼和浩特正式开赛,郑直播将内蒙古直播信号撒向全网,实现55.6万人次同步收看;9月7日,实地火炬传递,郑直播也参与到直播大军中,对接全国22个媒体直播平台,创下收视新高。

除此之外,开幕式、民族大联欢、闭幕式等均由郑直播对接联系全国各大媒体,包括央媒、省市媒体以及互联网媒体进行网络转播,同时对部分比赛项目进行直播,获得市民的广泛好评。

一个个故事激荡着我们的拼搏精神:“冬呱视频”与“郑直播”强强联手共同推出系列短视频《赛事聚光灯》,将民族运动会竞赛项目的比赛情况一一呈现给观众,并将焦点聚集在来自全国各地少数民族运动员身上,他们的经历与故事,呈现的青春、健康、活力,凝聚成强大的力量,内化为我们心中拼搏的力量和奋斗的激情。

一场场激动人心的民族运动会赛事,让我们大开眼界,也让我们叹服各民族的多姿多彩。我们和观众一起跟随主播,走进各个竞赛项目的比赛场地,近距离感受各个民族运动员的竞技精神和精彩瞬间,那是一种从未体验过的感官刺激,原来这就是民族运动会独特的魅力和趣味所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9109 2019-09-17 00:00:00 二 传递各民族的多姿多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