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3
主题曲《石榴红了》MV全新出炉
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大联欢概念片”推出
蹴球:竞技项目完美收官 裁判长运动员齐“点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大联欢概念片”推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几天前在母亲河畔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大联欢给万余名运动员、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为让更多市民了解民族大联欢盛况,该活动导演组专门制作出精彩的民族大联欢概念片,让“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更加深入人心。

该活动分为迎宾仪式、启动仪式和游园活动三部分,其中迎宾仪式包括:远接、礼乐近迎;启动仪式分为“郑州欢舞迎客来”“山河欢歌乐交融”“家国欢笑共筑梦”三个篇章。活动从整体策划到氛围营造,从舞美编排到服装设计,都在充分融合民族文化的同时兼具中原文化特色。

此次推出的“民族大联欢概念片”播放时长近3分钟,以颇有意境的画面语言,全方位呈现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大联欢活动各项主题。该片通过气势恢弘的场景生动展现出“礼乐迎宾”等环节的厚重文化内涵,以及“中原文化嘉年华”丰富多彩的游园内容。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部短片,可让更多人了解民族大联欢活动内容,近距离感受、交流、体验、互动,尽情体验民族大联欢的魅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9116 2019-09-17 00:00:00 二 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大联欢概念片”推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