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3
主题曲《石榴红了》MV全新出炉
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大联欢概念片”推出
蹴球:竞技项目完美收官 裁判长运动员齐“点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蹴球:竞技项目完美收官 裁判长运动员齐“点赞”
郑报豫览摄影师 陆海伟 图

16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蹴球项目女子双蹴、男子双蹴决赛,在河南工业大学体育训练中心举行,这也是本届运动会蹴球项目的最后两场比赛。最终,重庆队选手罗妹二/齐红玉获得女子双蹴一等奖,重庆队选手杜顺臣/罗荣获得男子双蹴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

最想品尝郑州美食

“我们很激动,也很开心,这是我们离开郑州时最好、最圆满的礼物。”齐红玉说,“第一次来郑州参加比赛,对郑州印象非常好,不仅城市建设美,市民也十分热情。”

齐红玉表示,这几天因为比赛紧凑,也在控制自己饮食,还没有尝到郑州美食,比赛结束后一定要去逛逛郑州,品尝一下特色美食。

作为参加过四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老将”,本届运动会很有可能是他们参加的最后一届。“这次比赛安排得特别好,非常感谢组委会。对郑州印象非常好,感觉郑州人特别热情、豪爽,志愿者的服务也非常到位。”杜顺臣说。

整体筹备“超乎想象”

作为蹴球项目比赛的裁判长,从9日至16日,吕健力每场比赛都认真观看,在他看来,这届运动会是他执裁以来运动员表现最好的,不管是球技还是精神面貌。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球员们都表现出了良好的赛风。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一个民族团结交流的舞台,切磋球技只是一方面,最主要还是团结。”吕健力说。

据了解,吕健力是河北人,因为是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工作人员,以前经常来郑州到航海体育场参与中超赛事。他认为,这几年郑州变化很大,街道更宽了,城市更现代化了,交通也很畅通。

对于郑州此次承办运动会,吕健力频频点赞:“无论是硬件和软件,还是筹备和组织,都特别好,可以说超出想象,给运动员们提供了很棒的环境和服务,让他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展示了郑州人民的美好形象。”

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柳影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9117 2019-09-17 00:00:00 二 蹴球:竞技项目完美收官 裁判长运动员齐“点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