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点赞,郑网的“郑州速度”!
唱出生命的力量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点赞,郑网的“郑州速度”!
郑网女单冠军普利斯科娃

9月15日晚,郑州网球公开赛在中原网球中心中央球场落下帷幕。为期9天的赛事,为郑州以及周边地区的网球迷们带来了一场世界顶级的网球视觉盛宴。

从美国时间2019年2月1日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正式宣布郑州将承办这项中国唯一一站WTA P700级别的顶级赛,到6月中旬这项赛事最终确定交由中原网球中心承办,所有人产生了一个共同的问题:通常需要一年来筹备的一项赛事,能在3个月内就绪吗?

郑报全媒体记者 陈凯 文/图

高效、务实的“中国效率”再次让所有持怀疑态度的人震惊。小到一块符合WTA规范的背景板,大到半个月之内改建出一座符合WTA顶级赛要求的2000座席临时中央球场,所有工作都在开赛前圆满完成。这一次“中国效率”又增加了一个响亮的名字“郑州速度”!

郑网赛事在筹办过程中展现出来的“郑州速度”,并非偶然,更没有魔法帮忙。中原网球中心主任、郑网联合赛事总监荣长安向记者透露了其中的“秘诀”,赛事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对现状进行了分析,明确了在时间紧迫、资源有限的情况下集中精力做好核心基础服务,让首届赛事成功落地的目标。为了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筹备工作,赛事决定,一切工作按照国际标准来,迅速建立一个具有丰富国际网球赛事运营推广能力的战略合作伙伴体系,与伙伴们一起边干边学,决不因为赛事元年获得了WTA的考核豁免而松懈。

有了统一的思路,郑网迅速开始招贤纳士,从竞赛组织、赛事宣传、品牌和公关推广到视觉呈现、营销、广告,短时间内就汇聚了一批经过实战考验、有丰富网球大赛服务经验的合作伙伴。9月7日,第一年郑网如期开赛,这短短的近3个月时间,给所有郑网的合作伙伴、工作人员,留下了永生难以磨灭的印象。郑网的“郑州速度”,值得点赞!

普利斯科娃、斯维托丽娜、贝尔滕斯、科贝尔、马尔蒂奇等国际女子网坛名将,纷纷参加郑网,确保了赛事竞争的高水准。“从我的角度来看,一切都是完美的。”郑网女单冠军普利斯科娃评论道,“我喜欢这里的一切!”世界第七、首届郑网女单三号种子贝尔滕斯也表示:“这里的设施非常好,特别是考虑到这是他们第一次举行这个级别的比赛。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组织非常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9203 2019-09-17 00:00:00 二 点赞,郑网的“郑州速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