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点赞,郑网的“郑州速度”!
唱出生命的力量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摇滚音乐人段同愿郑州巡演
唱出生命的力量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崔迎 文/图)9月15日,段同愿来到郑州,和他的乐队为郑州乐迷带来了一场主题“我在你身旁”的Live演出。原创音乐的独立精神,在段同愿充满力量的音乐中,冲撞着生活的边界,传递着生命的力量与温暖。

段同愿出生于陕西渭南,在沈阳上大学念汉语言文学专业,自此开始学吉他、练唱写歌、组乐队,开启了他的音乐之路。10余年,凭借着对摇滚乐的热爱与坚持,2018年经圈内人引荐,段同愿签约摇滚优先音乐厂牌。在公司的助力下,段同愿带着自己的乐队进行2019年全国巡演,在成都、西安、郑州、深圳、南京、杭州6个城市和大家见面。

此次,他将巡演的主题定为“我在你身旁”,就是希望让音乐鼓励和陪伴更多的人。《鼓楼》《soulmate》《罗曼蒂克》等歌曲一一唱出,他高亢的嗓音,音乐现场的魅力感染着每一个听众,涤荡心灵。巡演压轴曲目《我在你身旁》唱响时,全场为之感动,就像歌里表达的一样,“人们需要温暖,需要关怀,更需要勇气”。

谈到这次在社交网络刷屏的《我在你身旁》,段同愿透露,这首歌是为了开导身边的抑郁症好友所创作的。“去年我身边的一位好朋友不幸被抑郁症困扰,大家都想尽办法希望能开导这位好友。在那样一种境况的驱使下,我创作了这首歌。”本月3日,摇滚优先家族合唱版《我在你身旁》官方完整MV全网发布。摇滚家族成员段同愿、董煌洵、马克、异种乐队、四度空间乐队、居莱提,包括摇滚优先音乐厂牌的主理人陈健添及家族团队人员在MV中悉数登场,用音乐的力量让温暖直击人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9207 2019-09-17 00:00:00 二 唱出生命的力量KeywordPh摇滚音乐人段同愿郑州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