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8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Y08
省道232荥阳龙门至新密平陌段开始大修
荥阳ETC安装 开始走村入户
荥阳在桐木拼板行业标准方面有话语权
荥阳第十一安全生产综合督导组扎实做好安全督导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第十一安全生产综合督导组扎实做好安全督导工作

本报讯 为确保“十一”国庆节前后荥阳市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委市政府、荥阳市委市政府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荥阳市第十一安全生产综合督导组高度重视,积极行动,采取多种措施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该组严格按照“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工作任务要求,迅速对荥阳市气象局、荥阳市农委、崔庙镇三个督导单位近期全面督导。通过现场勘查、查阅资料、查看安全隐患台账、检查办公区的消防安全隐患和抽查企业等方式进行检查。

该组深入督导单位抽查所管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对督导单位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如安全生产工作档案不规范,安全隐患台账不完善,办公区域内消防器材不齐全等。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对照督导提出的问题限时逐一进行整改解决,确保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该组要求各单位和各部门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科学处置,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全面形成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良好环境的共识与合力。

通过督导增强了督导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有效推动荥阳市安全生产综合督导工作顺利开展,确保荥阳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王丽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5009 2019-10-10 00:00:00 四 荥阳第十一安全生产综合督导组扎实做好安全督导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