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7版:聚焦惠济区两会·心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代表委员心系发展 立足本职建言献策
实施文旅花卉产业融合项目
推进区属公立医院建设和发展
讲好具有惠济特色的黄河故事
助力“一核三带六园”空间布局优化
引进高质量科技公司 补齐短板
注重科学规划 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打造黄河历史文化主地标
切实做到“四个一”和“四个坚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盛晓涛 迎宾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助力“一核三带六园”空间布局优化

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的发展目标积极稳妥、令人振奋,部署工作思路清、站位准、措施实、亮点突出,特别是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力保障改善民生,充分考虑到了群众的生产生活,很鼓舞人心。2020年,我们政协人将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按照区政协常委会各项工作安排,结合惠济区的整体发展规划,为持续优化“一核三带六园”空间布局助力,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1330 2020-05-23 00:00:00 六 助力“一核三带六园”空间布局优化KeywordPh盛晓涛 迎宾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