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热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6路公交车上的你
在哪里?
照片上的母子俩
你们在哪里?
“和妈妈见个面,心愿就了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曾经有一段美好的缘分摆在面前,我没有珍惜”
“直到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
26路公交车上的你
在哪里?

“曾经有一段美好的缘分摆在面前,我没有珍惜”

“直到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

26路公交车上的你

在哪里?

发生在王先生身上的这段故事,让人第一时间想到了星爷经典作品《大话西游》中的著名桥段:“曾经有一段真正的爱情摆在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

4月1日,愚人节,王先生在26路公交车上遇见了一件“绝不开玩笑的事儿”。就在那天,一份美好的缘分与他“擦肩而过”……

郑州晚报记者 常亮 实习生 裴培

车厢偶遇,他有了心动的感觉

当天下午5点20分,26岁的王先生坐在26路公交车上,浏览着电脑消磨时间。

“不知道什么原因,总感觉有人在一直看着我。”他下意识地抬起了头,一位左手扶着座椅靠背的女孩,恰好与他四目相对。

带着一丝尴尬,王先生向女孩微微笑了一下。紧接着,他又匆匆起身,把自己的座位让给了女孩。

王先生并未下车,他紧紧拉起一只扶手,站在了女孩座位旁边。然而,一股奇怪的感觉很快袭上心头,直到众意西路站下车前,他的目光竟也没有离开过这位女孩。

身边朋友都在帮他寻找“丢失的缘分”

“她穿得很朴素,笑容很美。坐在办公室里,满脑子都是她的样子……”下车到单位后,他的心许久不能平静。

“不行!得想办法找到她。从来没有过这种心动的感觉。”快速打开电脑,王先生在屏幕上敲下了一行行真情实感的字句。

第二天,王先生又带着一丝希望,把这些字句打印成‘缘分启事’并配上手机号码,张贴到那天曾与女孩共同途经的3个公交车站附近。“希望有一天,她真的能看到!”

许多同事和朋友听说了这件事情后,都为他出谋划策、四处打听消息。就连他所在的单位,也通过微信公共平台帮他找寻这段“丢失的缘分”。

王先生的语气显得很坚决:“一位朋友给了我不错的建议。今后,我会经常按照上次乘车的时间、乘车的地点去等她,一直等到她出现为止!”

王先生说,如果有一天能够与她取得联系,他一定会以最直接的方式向她表达爱慕之情。“当然,我会先了解一下她的情况,如果她已经有了男友,我会把最真的祝福送给她。”

“寻缘启事”引来网友声声祝福

“2013.4.1,愚人节那天,我们初次相见!你,朴实而优雅的特质吸引了我,那是我20多年来第一次有过的心动。我决定,寻找你,寻找那份遗失的缘分……”不少人看到王先生张贴的这张“寻缘启事”后,纷纷通过网络转载形式进行扩散,一起为他鼓励、加油。

@sweetnature:默默地祝福了。

@苿度nian濡月:这叫错过了,追悔莫及……遇到知心人就要敢于表白!

@smile很嚣张:呵呵,勇气可嘉,值得鼓励!

@郑州微吧:心动的感觉,真的很好。希望能找到这个心动的女孩!

王先生说,他那天身穿一套职业西服和白色衬衣,系着一条紫色领带,戴着一副黄颜色边框眼镜,手持7英寸平板,拎着一款男士竖包。如果那位穿黑色外套、戴一条蓝色丝巾的女孩愿意认识他,请通过qq:1090123327和他联系。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