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热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6路公交车上的你
在哪里?
照片上的母子俩
你们在哪里?
“和妈妈见个面,心愿就了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照片上的母子俩
你们在哪里?
台湾的施先生给你们拍了照片
找不到你们了

照片上的母子俩

你们在哪里?

台湾的施先生给你们拍了照片

找不到你们了

这两天,一篇寻人的帖子在焦作晚报微博和焦作贴吧上被不断点击和转帖。

帖子是网友@木纸丽发出的,一张照片上,一位老太太和儿子幸福地站在茱萸峰上留影。

帖子附文说,3月9日,朋友去焦作市云台山风景区茱萸峰旅游,照片中的这对母子费了很大力气才爬上峰顶。他们想请人帮忙拍一张照片留念,但没有相机。朋友看到后,帮他们拍了这张照片。但回去后,一直联系不上这对母子,无法将照片转给他们。郑州晚报记者 刘怡辰

这张照片是台湾的施先生拍的

@木纸丽在上海工作,照片拍摄者是她的朋友——台湾的施先生。3月9日下午,施先生和太太参加公司组织的旅游,来到市云台山风景区。他与太太走到茱萸峰顶时,遇到了这对母子。

@木纸丽说:“当时施先生看到,这对母子很艰难地爬上峰顶,看到周边的人都在拍照,他们也想留影。但没有相机,只能寻求周边人帮忙。问了好几个游客,没人愿意帮他们拍照。施先生看到后,告诉他们,愿意帮他们拍照。”

看到有人愿意帮忙,母子俩很高兴,拍照时笑得很幸福。

拍完照片后,施先生问母子俩,怎样能将照片发给他们,是否有电子邮箱。

得知他们全然不了解电脑,施先生留了一张名片给他们,希望他们找到会用电脑的人帮忙联络,再将照片发给他们。

施先生返台后,快一个月了,一直没有接到那对母子的信息。施先生一直放心不下,求助大陆的朋友帮忙找人。

请知情者提供线索

施先生说,这对母子应该是河南或是周边地区的。

为了寻找到照片上的母子俩,郑州晚报决定和焦作晚报一起刊发消息,希望通过读者寻找线索,圆了施先生的心愿。

如果您认知照片上的这对母子,请拨晚报热线96678或@郑州晚报留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