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热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6路公交车上的你
在哪里?
照片上的母子俩
你们在哪里?
“和妈妈见个面,心愿就了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8年前,妈妈不辞而别
如今父亲去了,她也做了母亲
亲情,一直难舍割不断
“和妈妈见个面,心愿就了啦!”

28年前,妈妈不辞而别

如今父亲去了,她也做了母亲

亲情,一直难舍割不断

“妈妈,29年前您生下了我——您的女儿,可是您却因为某种原因不辞而别,回到郑州老家。如今,女儿已经长大有了自己的家,但女儿最难舍的是那份割不断的亲情。听家人说,您30年前住在郑州市二七区西陈庄,叫于冰(音),女儿期待与您相遇……”郑州晚报记者 石闯

她一岁时,母亲就离开了

昨日,一条“妈妈,你在哪里”的微博,被济南和郑州两地的众多网友热传,悄然打动了很多人的心灵。

那么,发这条微博的人是谁,有什么难言之隐?

昨日下午,记者辗转联系到了发这条微博的徐雯雯——一名29岁的山东姑娘,她的老家在山东省平原县王打卦乡肖家牌村,目前和家人在济南生活。

“一岁时妈妈就离开了,我从小跟着父亲长大的!”徐雯雯说,父亲告诉她,28年前,她一岁多时,妈妈接到娘家人信件称,家人患了重病让她赶紧回去。妈妈匆匆回去了,这一去再也没有回来。“爸爸努力了很多次,都没办法让妈妈回来,我想,母亲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苦衷。”徐雯雯说,想起这些,她的心里非常难过。

29岁的她想和母亲见个面

徐雯雯说,16岁时,父亲在建筑工地上干活出了意外,最终撒手人寰,“父亲走了以后,感到特别孤单无助的我更加想念妈妈!”

中专毕业后,她跟男友一起到了济南,目前在一家工厂上班。“我已经29岁了,也做了母亲,儿子已经6岁了,能够深切地体会到亲情的可贵!”

这么多年过去了,她内心里最割舍不下的就是母女亲情。

“听家人说,妈妈30年前住在郑州市二七区西陈庄,名叫于冰(音),我多方打听,可是一直没音信。妈妈应该50多岁了,也许已新组建了家庭,我不想过多地打搅她的生活,只是想和她见个面,这样有生之年也就没什么遗憾了。”

有线索的读者请拨晚报热线96678或@郑州晚报留言。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