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有机会去“联邦调茶局”喝杯茶吧
大量木材和家具付之一炬
电摩半路自燃
烧得只剩车架
偷起东西来咋这么娴熟?
原来是同一个贼
半夜车窗被砸,钱丢了
中华有没有“父亲山”?
未上锁的山地车停在路旁十几天无人问津
等红灯,本田被树枝砸中
损失谁赔?
说在前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半夜车窗被砸,钱丢了

“快点起来,你的车被人砸了!”昨天早上6点左右,棉纺中路的巡防队员将睡梦中的董先生叫醒。

董先生赶紧穿上衣服下楼一看,顿时气坏了,自己新买的出租车的车窗被砸烂了。赶紧检查一下,发现放在方向盘上方工具盒里面的300多元现金不见了。

“昨天晚上下班的时候有300来块钱放在车里忘记拿走了,结果一晚上就被偷了。”董先生说,幸亏自己新买的车,计价器还没装,不然可能损失更大。

“这应该是晚上12点以后发生的事情,因为12点以前我们一直在巡逻,小偷不敢在这个时间段砸车偷盗。”巡防队员孙义说,“小偷应该是透过车窗看到了车内的现金,所以就将车窗给砸烂了。”。

同时棉纺中路的巡防队员还提醒小区内有车的居民,尽量不要将现金放入车内,这样可以避免某些人“见钱眼开”,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不仅丢钱还要修车。

郑州晚报见习记者 刘涛 文/图

线索提供李先生(稿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