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有机会去“联邦调茶局”喝杯茶吧
大量木材和家具付之一炬
电摩半路自燃
烧得只剩车架
偷起东西来咋这么娴熟?
原来是同一个贼
半夜车窗被砸,钱丢了
中华有没有“父亲山”?
未上锁的山地车停在路旁十几天无人问津
等红灯,本田被树枝砸中
损失谁赔?
说在前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华有没有“父亲山”?
吴宪领老人在大巴车上宣传“中华父亲山”

炎黄子孙都知道,黄河是“中华母亲河”,那么中华有没有“父亲山”?

今年62岁的吴宪领老人,通过查阅大量历史资料和与在京的专家学者论证,坚定地认为:咱们河南的嵩山,在天地之中、五岳之中、中原之中,哺育着世代中华儿女和子孙。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和认同这一理念,去年10月14日,吴宪领开始他历时3个多月、行程12个省的“文化长征”。

吴宪领为了传播“中华父亲山”,他用6年的时间构思创作了大型电视片《中华父亲山》。

他对郑州晚报记者说:“我总认为,宣传中华父亲山,让它广为人知,成为与母亲河一样的精神坐标,是当代人的历史责任。我希望政府支持,但在此之前,肯定要在民间达成共识。把个人的小能量释放出来,与社会的大能量融合,就能成为一种意义深远的正能量。”

郑州晚报记者 张翼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