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节操又碎了一地
球员网球场当众小便
美女球童害羞扭头
0409yolo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节操又碎了一地
一张漫画将穆里尼奥比作希特勒

丑闻

穆帅一张画炸开锅

被当希特勒喊万岁

昨晨皇马大胜莱万特一役,伯纳乌球场外出现了一幅巨大的球迷制作的穆里尼奥漫画像,并因此引发巨大争议,因为作者将穆里尼奥与希特勒并排放在了一起,究竟是称赞还是贬低穆帅?一时间众说纷纭。

这幅漫画像内容简单,右侧是穆里尼奥,左侧则是臭名昭著的前德国纳粹党党魁希特勒,两人之间还有一句问候语Heil Mou(穆里尼奥万岁),这也是模仿当年纳粹党徒向希特勒致敬的著名问候语Heil Hitler。这幅画像引来了许多球迷的围观,很多人与之合影并将照片传到了网络上,一石激起千层浪。

有部分球迷认为,这是有人为卡西利亚斯叫屈,反感穆帅铁腕打压皇马队长,所以用希特勒的形象来羞辱他,不过也有人认为这是部分极端球迷借此向穆帅致敬。意大利的《全体育》对此评价说:“穆里尼奥和希特勒一样?皇马球迷太夸张了。”德国媒体闻讯更是反应强烈,《图片报》就指出“这是皇马胜利之外出现的一张耻辱性标语”,《德国之声》也表示,“这是西班牙的一大丑闻,竟然将穆里尼奥和希特勒做对比”。林峰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