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节操又碎了一地
球员网球场当众小便
美女球童害羞扭头
0409yolo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球员网球场当众小便
美女球童害羞扭头
罗德拉当众解决难题,美女球童害羞不敢直视

球员网球场当众小便

美女球童害羞扭头

法国著名网球选手罗德拉在球场内外一直以无厘头无节操闻名,从颁奖仪式偷袭搭档下体,到去年震惊国内外的“辱华言论”,而就在昨晨的戴维斯杯1/4决赛中,他竟然在球场上当众小便,旁边的美女球童害羞的不敢直视,真可谓节操又碎了一地。

戴维斯杯法国迎战阿根廷的男双比赛,罗德拉和搭档贝内特乌迎战阿根廷组合纳尔班迪安/泽巴洛斯,在比赛中段时,罗德拉突然尿急,由于没到盘末还不能申请离场去洗手间,忍不住的他便当众让队友帮忙用毛巾遮挡下体,排泄在了一个饮料瓶里。

目睹这一幕的对手也是惊讶无比,而旁边的美女球童更是扭过头去害羞的不敢多看,身后的队友也是写满尴尬。虽说“人有三急”,但罗德拉这老兄还是让节操碎了一地,这种网球场上小解的行为,不知道是不是前无古人也后无来者呢?晓文

丑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