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中考无忧 辅导 上一版3  4下一版
陈中数理化中考冲刺集训营开始热招
中考冲刺提成绩,陈中名师更给力
wxg3430
0408czzp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陈中数理化中考冲刺集训营开始热招
名师全程指点、确保快速提分、小班化授课、全日制管理

“我家孩子成绩在560分左右,还有提高的可能吗?”中考临近,家长们不禁为孩子的成绩担忧起来。

其实在中考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学生想考上理想的学校并非易事,还得靠成绩说话,家长的担忧并不为过。上周末,从陈中数理化传来好消息,为帮助有志于冲刺名校的孩子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成绩,该校倾其名师团队力量,重磅推出陈中“中考冲刺集训营”,面向全省限额招生,小班化授课,军事化管理,即日起开始报名,赶快行动吧!记者 吴幸歌

[中考冲刺] 掌握方法技巧更有效

“在中考冲刺阶段,家长往往有一个误区,简单地认为让孩子做点难题、竞赛题就能提升成绩,其实这是不科学的做法,这只能耽误孩子的时间,浪费孩子的精力,甚至还影响孩子的自信心。”陈中数理化学校校长陈中老师告诉记者,在这个阶段,孩子最缺乏的就是对学科知识的归纳和总结,只有学会了对知识点串联,才能做到举一反三,灵活运用,如此,想不提分都难。

那么,中考冲刺班讲授的内容有哪些呢?陈中校长说,中考冲刺集训营将以高效复习和高强度训练为主,注重拓展孩子的知识面,串联学科的知识点,通过发散性思维,教给考生们高效复习的方法和技巧。另外,加上高强度的训练,让考生们语数外等每科再提高10分左右,总分提高70分左右不是问题。

“在很多学校都会存在一批这样的学生,平常成绩也不错,但游离于学校和老师的关注之外,缺乏引导鼓励和科学的学习方法。其实他们的潜力非常大,如果重点关注一下,他们的成绩会突飞猛进。”陈中校长分析道。

据了解,陈中数理化2012年中考冲刺集训营就有这样的例子,来自68中和60中的两名同学在考前参加了冲刺集训营,经过名师的指点和训练,中考成绩着实在原来的基础上足足提高了170分和178分,最终考上了理想高中——郑州一中,冲刺班的其他学员也有相应程度的提高。

[名师护航] 保孩子短时快速提分

据陈中校长介绍,应学生、家长要求推出的中考冲刺集训营,将于4月20日陆续开课,师资全部是陈中数理化名师团成员及陈中实验学校的资深教师,他们多年从事一线教学,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和辅导经验,并且对中考试题的命题方向和趋势有深度的研究和把握。

据悉,每年的中考押题,陈中数理化及陈中实验学校的各学科名师都会压中低至5分,高至60多分的试题,去年,陈中实验学校初三语文老师胡俊就曾一举压中66分的中考试题而全省轰动。

陈中校长介绍,本次中考冲刺集训营将限额招生,采取小班化教学模式,全日制管理,每班配两名班主任,全天侯陪读,针对孩子不同程度实行分层教学,对基础相对薄弱的学生还会一对一辅导。学校还将定期为考生进行心理辅导,缓解考前压力。另外还有一系列的增值服务,如:助教免费辅导,陈中数理化中考前举行的一系列名师讲座免费参加等。

时不待人,中考的脚步越来越近,相信家长的一个正确决定不仅会帮助孩子,而且有望改变孩子的命运。

温馨提示

由于中考政治、历史实行开卷考试,考生对此重视不够,以至于每年有很多考生在该学科考试中失分很多,鉴于此,陈中数理化开设的中考政治、历史短训班(强化班)同步开始招生,欢迎预约报名参加。

报名地址:农业路与文化路交叉口金国商厦5楼陈中数理化金国总校

咨询电话:

0371-69131555

63818221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