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高考必胜 辅导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一天提高20分,高考英语很容易
三招解决英语,提分真的很轻松
她考入北大 只因英语冲到了145分
她圆梦清华美院 只因英语远超“小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背单词”速度提高5倍以上,“押题”解决高考英语语法点,“逻辑推理”强化完形填空/阅读理解
三招解决英语,提分真的很轻松
张清波老师详解高考英语应试三大原则,帮助学生突破高考英语。咨询电话:67097620

重要提示

高三考生与家长必看

高考英语主要考查同学们3个方面的能力:1.语法点(语法点数以百计,同学们从来是边学边忘)。2.词汇量(都知道词汇很重要,但是永远边背边忘,永远背不完)。3.语法和词汇量做题时的运用(本能力普遍被同学们忽略,从而导致已经掌握的语法和词汇在考试中不能完全运用,白白丢了很多分)。而同学们在这三个方面普遍存在着误区和偏差,从而导致学习没有针对性,进步缓慢!

高考英语应试技巧名师张清波老师指出:只有三管齐下,英语才能轻松提高几十分!电话:0371-67097620

背单词的速度提高5倍以上

轻松解决词汇量问题

同学们目前词汇方面的难题:“边背边忘、越背越多、老背不完”是同学们背单词时候的头疼问题,因为死记硬背的效率是很低的。词汇,很重要,这是众所周知的。题都看不懂,还咋做啊?!

快速有效的词汇记忆方法!唯一的词汇解决手段:如果我们能把背单词的效率提高5倍,甚至10倍,那么,我们的词汇量就会突飞猛进,那么我们能看懂的题就会越来越多,而我们的成绩也会日新月异!当然,提高词汇记忆效率的两大最有效手段就是:1.改变背单词的步骤。2.提高背单词时的注意力。

靠“押题”解决“语法”问题

每年都能精准命中90%以上

同学们目前语法方面的难题:英语语法点向来以“多、乱、杂”著称,同学们在语法学习过程中的真实体会是:永远学不会!做题基本靠感觉(其实就是蒙)!有的语法点(比如时态、从句)讲了上千遍,也学不透!因为,高考英语可能涉及的语法点多达成百上千!所以,即使学到高考,也学不全学不透(很多复读的考生可以证明这一点,因为他们多学了一年,还是学不透)!

押题!唯一的语法解决手段:尽管高考英语可能涉及的语法点数以百计,但是,今年高考英语卷子里考的语法点不会超多15个!这也就给了我们一个漏洞:我们可以推断出今年可能考的知识点到底是哪些?如果我们能把数以百计的知识点压缩到30个左右,那么,我们就可以很轻松地学透他们!在这里,数学的“概率”可以有效地帮我们完成这个任务!据介绍,张老师每年在语法押题方面准确率达90%以上。

必须强化训练“逻辑推理”能力

把阅读、写作、完形填空分数提上来

同学们目前“运用”方面的难题:都已经积累了相当多的语法知识和词汇量,但是同学们早已发现:考试的时候不能完全运用出来。举例1.背了那么多漂亮的英语句子,但是写作文的时候用不上!2.有很多题语法能看懂、词汇也都认识,但还是做不对!那么这两个例子都说明了“运用”在考试中的重要性。背过学过的语法词汇,在考试的时候用不出来,又有啥用呢?

改变做题步骤!唯一的“运用”解决手段:张老师说,现在我们所有题型的做题步骤都是不科学的,都在束缚我们的“运用发挥”。因为,现在同学们的做题步骤和方法,并不适合我们!但是,如果我们学会先进的做题步骤和思路,那么我们在考试时候的运用能力,就会有突飞猛进的提高!当然,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可以“不提高英语基本功,但是可以快速提分”的道理:因为我们“运用”能力提高了!

另外,必须强化训练“逻辑推理”能力,把阅读、写作、完形填空分数提上来。

“语法、词汇、运用”三管齐下

方能带来最大提高

而在高考英语快速提分技巧名师张清波老师这里,在“词汇”方面,他可以传授同学们记忆效率提高5倍甚至10倍的词汇快速记忆方法,让同学们短期内的词汇量可以突飞猛进!在解决“语法”难题方面,他每年都通过精准的“押题”提高同学们学语法的效率,提高同学们语法题的准确率!而在“运用”方面,他能传授最有效最合理的做题步骤,同样可以让同学们的运用发挥能力突飞猛进!甚至可以让同学们当堂快速提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