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高考必胜 辅导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一天提高20分,高考英语很容易
三招解决英语,提分真的很轻松
她考入北大 只因英语冲到了145分
她圆梦清华美院 只因英语远超“小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她,原本没有北大的实力,尽管语文和数理化生非常好,但英语只能考120多
她,原来只能拿着清华美院的专业证发愁,因为她的英语远低于清华要求的英语小分
她考入北大 只因英语冲到了145分
她圆梦清华美院 只因英语远超“小分”
张清波:想上北大清华?英语必须冲到135分。想上艺术美术名校?英语必须过小分
张清波老师授课现场 (资料图片)

她,原本没有北大的实力,尽管语文和数理化生非常好,但英语只能考120多

她,原来只能拿着清华美院的专业证发愁,因为她的英语远低于清华要求的英语小分

她考入北大 只因英语冲到了145分

她圆梦清华美院 只因英语远超“小分”

真实案例一

英语拖总分后腿,她的北大梦想渐行渐远

张清波老师的出现,让她成为北大的一员

现北大学子小李同学,原是郑州一中的一名理科生,一直对北大充满向往!但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却无情地拦在她与北大之间!因为,尽管她的语文、数学、物理、化学和生物都在年级名列前茅,但是英语却严重拖了后腿:只能考120分左右!而想考上北大,英语不到135分以上,那几乎是不可能的!尽管她在英语学习上花了最多时间,但一直没有进步。

后来,她却轻松考上了北大!因为,就在高考前两个月,她遇到了一个改变她的命运、实现她梦想的人:高考英语快速提分名师张清波老师。在张老师的指点下,她只上了3次课,高考英语竟然一举冲到了145分!而且,张清波老师还在英语上给她省出了大量学习时间并让她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了理综上,直接带动了其他科目成绩的提高!

张清波老师案例分析:现在理科总分640分左右、文科620分左右的同学,但英语拉分(在130分以下)的同学,只要能把英语这一门课提高20~30分,就极有可能让他们冲入北大清华等顶级名校!而对于现总分接近北大清华的同学,必须确保高考时英语不能低于135分。

真实案例二

清华美院英语限分高,专业通过也只能放弃

因为张清波老师的出现,让她重圆清华的梦想

现清华美院学子小黄同学,原是郑州某复读学校一名美术专业的学生。她从小酷爱美术,所以美术专业课成绩一直出类拔萃,而清华美院一直是她梦想中的学府。而当她顺利通过清华美院的专业考试之后,她却陷入了困境:清华美院对英语有最低分数的要求:90分!而对一名日夜苦学美术、当时成绩只有50多分的同学来说,这就是一座难以翻越的高山。当时,她甚至想到了放弃。

但是,张清波老师的出现,却轻松地实现了她本已飘摇的清华之梦!在张清波老师的亲自指点之下,她的英语成绩突飞猛进,轻松突破清华美院的英语限分!现在,她已经是清华莘莘学子中的一员,每天在红楼绿树中,聆听着大师级名师的教诲。

张清波老师案例分析:美术生和艺术生家长必须重视一个残酷的现实:英语才是美术艺术类考生最重要的一门课!尤其是很多美术艺术类名校对高考英语有最低限分的要求,即使文化课总分再高、专业成绩再好,如果英语不达要求,也无法考入自己梦想的学校!所以,已经拿到专业证的同学,一定要确保英语成绩能达到报考名校的英语小分要求!每年,众多艺术类考生因为英语不达线而无法实现自己的名校梦想。

唐善普

如果,你想通过英语的突飞猛进冲击北大清华;如果你想通过英语的突飞猛进冲击更好的一本、二本、三本;如果你想通过英语的突飞猛进确保美术艺术名校,就来找张清波老师试试吧。

抢座电话:0371-63976096 67097620

报名地址:文化路与优胜南路交叉口国奥大厦14楼

张清波老师,屡创高考英语传奇!

张清波老师,1995年毕业于北大英语系,1995年至2003年于北大英语系任教多年,被称为高考英语应试技巧大师、“神奇的张老师”。在北大教学过程中,独创神奇的“高考英语快速提分秘籍”,一举打破了“英语只能循序渐进,不可能快速提高”的传统理念!张老师凭借神奇的提分效果屡创快速提分传奇!

高考英语提高最高纪录:轻松提高了50分!郑州106中学的弟子创造!

高考英语单科最高分纪录:从120多分冲到了高考145分!郑州一中的弟子创造!

中招英语提高最高纪录:两天提高了60多分!郑州八中的弟子创造!

雅思提高最快纪录:仅用3次课,他帮助弟子从5.5分提高到6.5分!

张清波老师亲授课程之1:

高考英语一天提高20分特训营;高考英语的秘密暨英语写作快速提分特训;中招英语快速提高20分特训;专升本英语/考研英语协议保过特训营;托福/雅思协议保分特训

张清波老师亲授课程之2:

高考英语的秘密暨高考英语写作快速提分讲座

家长经典评价:“孩子英语作文提高太快,老师还以为是抄的呢!”“听了他的课,孩子兴奋得睡不着觉了!”

讲座时间:4月13日 (本周六)晚7:30~10:30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