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3版:线路超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花都四月天
踏青享温泉
第五届济源黄河三峡野玫瑰节将开幕
“映象·春暖花开”龙峪湾森林花会
0409lygg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五届济源黄河三峡野玫瑰节将开幕

黄花醉黄河,三峡好风光。野玫瑰,您听说过吗?大山大水孕育,黄河三峡独有。她可是“黄河三峡一绝”,如果您不到黄河三峡,那您就不知道什么是野玫瑰。当下,这个春天的“主打”、“全国一绝”的黄河三峡野玫瑰已是含苞待放,大有铺天盖地蔓延之势,空气中浓得化不开的清香告诉我们,浪漫芬芳之旅大幕即将拉开。

黄河三峡野玫瑰——八百里巍巍太行与万里滔滔黄河所孕育,黄色花瓣,芳香袭人,为玫瑰家族珍稀品种,她就是爱的唯一。她因其花刺较传统玫瑰之尖长,芳香较传统玫瑰过之而无不及,野生生长,故名野玫瑰。时下,走进黄河三峡仿佛进入爱的海洋,那何止“玫瑰花花仙子”,那铺天盖地的气势,那袭人的玫瑰香,那醉人的韵味,那浪漫的情调,她仿佛在说:“我躲在大美三峡,我是等爱的玫瑰,我用满山的热情欢迎您的到来!”

同时,黄河三峡野玫瑰花茶即将上市,届时您带走的不仅仅是浪漫(她代表:狂野的爱恋,如痴的疯狂,炽热的痴心,似蜜的喜悦),更是美丽(养颜美白,润肤瘦身,调节心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