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3版:线路超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花都四月天
踏青享温泉
第五届济源黄河三峡野玫瑰节将开幕
“映象·春暖花开”龙峪湾森林花会
0409lygg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映象·春暖花开”龙峪湾森林花会

“映象·春暖花开”龙峪湾森林花会

日前,龙峪湾国家森林公园百花盛开,为了让更多民众能感受到龙峪湾春天的魅力,特在4月10日至30日期间举办“映象·龙峪湾”龙峪湾森林花会。同时,举办系列精彩活动,让每个游客在龙峪湾景区不但可以享受春暖花开盛景,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活动一:在龙峪湾开车游览期间捕捉到车与花融合的完美瞬间,并向景区提供的,均赠送给车主龙峪湾全年畅游卡一张。活动二:凡是提前预约扎帐的游客均免收景区门票。活动三:凡是拍摄到龙峪湾内与龙有关的照片,一张送旅游纪念品一份,两张以上的送龙峪湾全年畅游卡一张。活动四:能够现场完整演唱那英版《春暖花开》的均免收门票。活动五:凡是在龙峪湾白杜鹃园中相拥合影的,凭照片即可换取价值198元的龙峪湾大酒店三星级客房一间,每天限十名,先到先得。活动六:所有游客凭数码相机即可免收景区门票,在龙峪湾拍摄到与春天有关的照片并发送给龙峪湾景区的,就可参与有奖评选活动,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大奖。孙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