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淘宝热卖“辣妈同款”搭配手册
百套装备,购自韩国
淘宝同款,还需注意
f0926fl2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淘宝热卖“辣妈同款”搭配手册

吴雨桐特别提示:淘宝辣妈同款和韩国采购来的原款感觉材质上还是有区别的,颜色细看也有差别,购买时要特别注意细节,比如衣服的廓形形状、是否有垫肩、面料拼接等。

粉色针织毛衣

“在剧中我们搭配了热裤和粉色的花项链,颜色不太乱,比较有夏冰的个性。大家日常穿着下面还可以搭配花裙子、牛仔裤。想特别点也可以里面搭配一个长的吊带裙。”

蓬蓬Party装

“这套衣服猛地一看以为是连衣裙,其实是两件,上面是印花蓬蓬背心,下面搭配黑色蕾丝裙。生活中这样穿着会有点夸张,但如果配上牛仔裤就会很合适,下面配普通短裤也很好。”

千鸟纹上衣

“这件是黑色绿色拼的千鸟纹上衣搭配黑短裤和黑丝袜,上班穿也比较正式。一般人会穿黑色鞋子比较保险,我给夏冰搭配了红色鞋子,呼应红色项链和墨镜,这样身上比较有亮点,不那么中规中矩。”

>>>下转B06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723 2013-09-26 00:00:00 四 淘宝热卖“辣妈同款”搭配手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