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淘宝热卖“辣妈同款”搭配手册
百套装备,购自韩国
淘宝同款,还需注意
f0926fl2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辣妈正传》造型师吴雨桐解读:
百套装备,购自韩国
淘宝同款,还需注意
复出上班服 黑西装搭配 黑黄两色裙 “这是夏冰第一天回到杂志社上班的衣服。上面短款黑西服很有设计感且面料比较挺,有点正式,又不失她活泼张扬的个性。黑裙子下面有硬纱,比较支棱,黄色有点张扬,但相对不失庄重。这样的廓形比较能表现夏冰回来上班的兴奋和得瑟劲儿。” 后期上班经典装 西装+公文包 “后期上班以后的夏冰开始穿稳重大方的衣服。

百套装备,购自韩国

淘宝同款,还需注意

设计理念:鲜艳、亮眼、有回头率的糖果色系

“看完剧本后,有了走糖果色系的想法。因为夏冰的穿衣打扮应该是非常特别、亮眼、有回头率的。我想颜色是视觉上给人最强冲击力的。所以,前半段我给她准备了颜色非常鲜艳、亮的衣服。后半段因为她职业的转变,在服装方面也变得更加成熟、稳重、干练。颜色也比前面收了很多。在服装搭配上,我们没有特地追求什么最潮元素,也没有想让她掀起什么潮流。夏冰只要引领自己的潮流就可以了,毕竟亮色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

服装采购:面料好、颜色正的韩国设计师品牌

“孙俪剧中服装有将近100套,都是我从韩国采购回来的,基本都是韩国本土设计师品牌。去韩国是我因为工作原因比较了解那边,我觉得这些造型在国内是解决不了的,韩国服装特点是颜色正、面料好,而且不贵。我们要求每套衣服平均1000元左右,很多人问这里面是不是植入了很多大牌,其实真没有,顶多孙俪到剧后期带进来几套自己的衣服,比如礼服什么的。最贵的衣服也就是剧后期的西装外套,也顶多四五千一件。反而邬君梅饰演的主编在剧中的衣服都是大牌,比如蒂凡希、MAXMARA,她的衣服也有四五十套。孙俪的造型中,我还采购了20多条项链,几个墨镜,都是圆的、方的比较夸张的。包10个左右,高跟鞋也就几双。大家后来觉得多主要是我们反复用。比如花的半裙、衬衣、裤子等单品,后期搭配一些西服,风衣马上会显得沉稳,好像全新的一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725 2013-09-26 00:00:00 四 百套装备,购自韩国<BR/>淘宝同款,还需注意KeywordPh《辣妈正传》造型师吴雨桐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