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版:文化事件 上一版3  4下一版
首届德国电影节10月起航
60多位高僧国庆节祈福
吐槽年轻人都想做IT赚大钱
看不起小区送蔬菜的小生意
0926gmrw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60多位高僧国庆节祈福

五云山周古寺举行文化庙会

60多位高僧国庆节祈福

记者昨天获悉,10月5日,五云山周古寺将举行盛大的重光大典,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位高僧为国泰民安祈福。

周古寺位于郑州市西边20公里的五云山。自从在五云山地区发现千年周古寺遗址后,千年古寺的修葺与重建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周古寺是周襄王为了祭祀中华祖先修建的,最早是祠堂,当时称之为“华祖祀”,始建于西周初年,后来变成皇家祭祀场所,改名为“周古祀”,后称周古寺。

国庆节期间,全国各地60多位高僧将为国泰民安祈福,同时举办国庆节7天文化主题庙会。荥阳市豫剧团、少林武僧团、汴绣等地方特色文化将进行现场演艺展览。

郑州晚报记者 尚新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753 2013-09-26 00:00:00 四 60多位高僧国庆节祈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