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6版:TOP地产封面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康桥金域上郡V期
一环内黄金教育纯居住社区
升龙天汇广场
用时尚理念打造生活宜居城邦
中原新城
西区核心综合体配套得天独厚
升龙汇金广场
南阳路首屈一指商业中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升龙天汇广场
用时尚理念打造生活宜居城邦

升龙天汇广场

用时尚理念打造生活宜居城邦

开发商:郑州元发置业有限公司

物业位置:中原区农业路与嵩山路交会处

产品情况:住宅高层惠后均价7800元/平方米,房源面积120~160平方米。105~115平方米多层电梯洋房均价9000元/平方米,1梯2户设计,1.6超低容积率,按揭优惠1个点,全款优惠2个点。9月28日,天汇广场中心商业街开盘,107~292平方米临街旺铺,仅56席。

升龙天汇广场总体量234万平方米,是农业路上的大城之最,也是升龙集团首次秉承“时尚居住理念”打造的“生活宜居城”。

升龙天汇广场位于中原区、金水区、二七区三区交会的中心地带,项目集高档住宅、品质公寓、5A甲级写字楼、风情商业街等多种形态为一体,是升龙集团继曼哈顿商业广场、升龙国际中心、升龙凤凰城等8个项目之后的又一升级力作。

升龙天汇广场地理位置优越,紧邻京广快速路和地铁1号线,多路公交BRT立体交通可保证出行无忧,构建出行 “5分钟生活圈”:向东5分钟可达中心城区繁华地带——农业路花园路商圈;向南5分钟即为中原区二七区交汇处的西区核心繁华地带——碧沙岗商圈、河医商圈。另外,该项目南边紧邻4万平方米的月季公园,周边企事业单位,学校,中高端成熟小区林立,众多大型社区正在建设。未来在道路规划上五龙口路和东风路会打通,桐柏路和北环也将打通,区域繁华指日可待。

记者点评:位于三区交会核心地带的天汇广场,未来人流会十分可观,其商铺和住宅都极具投资价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776 2013-09-26 00:00:00 四 升龙天汇广场<BR/>用时尚理念打造生活宜居城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