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6版:TOP地产封面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康桥金域上郡V期
一环内黄金教育纯居住社区
升龙天汇广场
用时尚理念打造生活宜居城邦
中原新城
西区核心综合体配套得天独厚
升龙汇金广场
南阳路首屈一指商业中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新城
西区核心综合体配套得天独厚

中原新城

西区核心综合体配套得天独厚

开发商:郑州元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位置:中原区陇海路与桐柏路交会处

产品情况:学府公馆现房销售中,全款优惠四个点,按揭优惠两个点,均价9000元/平方米,具体一房一价。

中原新城是升龙企业继2008年曼哈顿广场、升龙国际中心之后在郑州西区推出的又一大盘,项目为双气住宅社区。

中原新城住宅建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28余万平方米,写字楼和酒店建筑面积7万余平方米。 观澜一街区4号楼是位于中原新城观澜区的路口旺铺,商铺全部处于工人路汝河路黄金交会。整个观澜区商业面积共10万平方米,其中4万平方米是安置商业。能够销售的商业面积高达6万平方米。

升龙中原新城项目地处郑州市中原区,为郑州市、区级政府单位所在地;该片区拥有其他区域无可比拟的优越基础配套设施:教育、医疗、购物、休闲等网点星罗密布,能够全方位满足人们生活起居、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中原新城教育资源得天独厚,伊河路小学、外国语小学、郑州一中、外国语中学、河南工业大学、解放军测绘学院等一线名校云集,尊享真正的国际名门教育。

记者点评:中原新城优越的基础配套、交通设施和完美的景观设计规划、和谐的物业管理,让中原新城成为西区品质楼盘的代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777 2013-09-26 00:00:00 四 中原新城<BR/>西区核心综合体配套得天独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