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0版:TOP地产封面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清华大溪地
中原西路首席墅区洋房
洞林湖·新田城
融自然生态于现代都市人居
睿智禧园
将于10月1日开盘的养心美宅
升龙又一城
一举填补高新区商业空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华大溪地
中原西路首席墅区洋房

清华大溪地

中原西路首席墅区洋房

开发商:河南中原商贸城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位置:中原西路与商隐路交会处北

产品情况:多层、高层、别墅、联排

国庆特惠:“佛罗伦萨”56~137平方米新品房源正式公开,3000享3万优惠进行中。

结合“宜居健康城”规划,借助建设大郑州都市区的契机,清华大溪地项目的建设无疑成为大郑州城市规划建设中一颗闪耀的明星。

清华大溪地项目拥有300万平方米温泉宜居华宅,189万平方米游闲主题商业。12万平方米奥帕拉拉水公园,8万平方米香堤湾温泉,14万平方米奇域商业公园,6万平方米李商隐公园,高端写字楼、大型会议中心、大型购物中心、巨幕影城、星级酒店等一应俱全。

该项目07区佛罗伦萨,总建筑面积333800平方米,容积率2.16,绿地率为38.6%,规划住宅2200套,停车位2364个。

中原路、郑上路两条郑州市主干道直达该项目,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规划中的BRT等近在咫尺,12路、566路、郑上1路等公交线路可直达。

不仅如此,该项目还开创游闲生活理念,以地中海沿线国家异域建筑风格为蓝本,秉承以水为魂的景观设计理念,规划建设以多层电梯洋房为主的高尚宜居住宅区,双气、温泉入户。

记者点评:伴随着宜居健康城的建设,清华大溪地不仅将成为理想的居住栖息地,更成为中原地区旅游度假、休闲养生和商务招待的首选之地。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782 2013-09-26 00:00:00 四 清华大溪地<BR/>中原西路首席墅区洋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