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0版:TOP地产封面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清华大溪地
中原西路首席墅区洋房
洞林湖·新田城
融自然生态于现代都市人居
睿智禧园
将于10月1日开盘的养心美宅
升龙又一城
一举填补高新区商业空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洞林湖·新田城
融自然生态于现代都市人居

洞林湖·新田城

融自然生态于现代都市人居

开发商:河南新田置业有限公司

物业位置:中原西路与新田大道交会处南

产品情况:联排、多层、小高层花园洋房

国庆特惠:200~500㎡湖山美墅最高优惠100万;叠墅3万享5%优惠;洋房1万享5%优惠

新田城位于郑州市西南,属于郑州宜居健康城先导之作。绕城高速、G310道路和郑少高速擦身而过,项目独有的双向四车道高标准道路新田大道零距离接驳中原西路等主干道,构建出便捷通达的交通网络,并营造出充满野趣的线性公园风光。

据了解,郑州市东西两大主干道——陇海路和航海路西延,将与新田大道相交。届时,新田城的区位优势将更加凸显。新田城项目以英国现代城市规划大师霍华德的 “田园城市”为规划理念,规划有居住、商业、度假、教育、农业、医疗等六大业态,同时借鉴和吸收世界城市建设的优秀元素,从而构建成功能齐全、多元复合的现代田园城市——山水美地国际城邦,使居住者既能享受乡村生活的优美舒适,又能体验都市生活的繁荣便捷。

据了解,新田城二期住福已在认筹中,湖山叠墅,宜居新田城独有的坡地地貌,南低北高,采光极好,同时叠墅也保证了私密性,周边具有很浓厚的文化和历史气息,学校、洞林湖、交通等各种配套都十分完善。

记者点评:天然形成的湖洞林湖贴近自然的生态宜居大盘,低容积率,将为业主带来多元复合的现代田园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784 2013-09-26 00:00:00 四 洞林湖·新田城<BR/>融自然生态于现代都市人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