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3版:TOP地产封面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升龙广场
为城市提供功能高度集约空间
乐丁广场
郑西商圈创意商务地标
正商和谐大厦
高铁站纯LOFT商务核心区
正商四大铭筑
龙子湖商务时代的扛鼎之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升龙广场
为城市提供功能高度集约空间

升龙广场

为城市提供功能高度集约空间

开发商:河南连捷置业有限公司

物业位置:郑东新区东风东路与广场南路交叉口

产品情况:B塔在售,均价13000元/平方米,目前可享2万抵7个点优惠。户型面积140~380平方米

升龙广场按国际五星级标准设计建造,是升龙集团入驻郑东新区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升龙集团布局郑州市场的重点项目。项目以“商业、商务服务”为核心,规划设计定位为“24小时城市综合体”概念,即国际流行的HOPSCA模式,集甲级办公、旗舰商业、国际公寓、高档酒店等多功能于一体。

升龙广场规划总建筑面积达60万平方米,地上1~4\5层为商业(其中B-11为2层商业)、主要由大型购物中心、主力品牌店、餐饮、娱乐影城等业态组成,4层(部分地块6层)及以上由2栋150米高层5A智能写字楼、2栋100米5A甲级办公、1栋45米高甲级办公楼、1栋五星级希尔顿酒店、2栋酒店式公寓等在内的8栋公共建筑组成。

从国际楼宇通用的“硬指标”来看,升龙广场在郑州市场上可谓名列前茅。如,升龙广场规划之初即以大企业总部为蓝本,将最高标准层面积设置为3700平方米,其中“天枢”单栋高速电梯数达26部,郑州唯一的4.2米,15米挑高大堂更是媲美五星级酒店级别装修标准,全场还配备了4000余席停车位。

记者点评:好产品自己会说话。升龙广场在最好的位置,做最好的产品,在区域、硬件、服务、发展、价值等方面都做到极致,自然得到了投资者的首肯。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792 2013-09-26 00:00:00 四 升龙广场<BR/>为城市提供功能高度集约空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