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3版:TOP地产封面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升龙广场
为城市提供功能高度集约空间
乐丁广场
郑西商圈创意商务地标
正商和谐大厦
高铁站纯LOFT商务核心区
正商四大铭筑
龙子湖商务时代的扛鼎之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乐丁广场
郑西商圈创意商务地标

乐丁广场

郑西商圈创意商务地标

开发商:郑州标准置业

物业位置:农业西路与秦岭路交会处北200米

产品情况:LOFT均价9000元/平方米,预计2014年5月交房;平层均价6800元/平方米,预计2013年底交房

国庆优惠:56~69平方米自由空间,买一层送一层,首付6万元,准现房发售,特惠巨享36000元。

相信看过电视剧《奋斗》的人,都会记住里面的LOFT户型,而乐丁广场就是这样的创意户型,最实惠的是,乐丁广场的平层得房率可达85%,LOFT户型的得房率更高达140%,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办公,都有自己独特的价值。

此外,乐丁广场首创中原时尚商务办公,以区域内唯一的54~88平方米面积区间,填补微型商务办公需求空白。复合创意LOFT、时尚SOHO、商务SOHO办公、潮流街区、综合商超、星级影院等六大业态于一体,建成之后将为周边居民提供一站式商务休闲购物娱乐体验。

乐丁广场占据郑西商圈核心区域,南有中原万达广场、西元国际广场、王府井百货,北有五龙口大型城中村改造项目,东有城市综合体升龙天汇广场,西有高端住宅生活区,区位优势显而易见。乐丁广场社区商业总体量达1万平方米,1号楼底商有2500平方米的超市,以及3300平方米的金逸电影院。

记者点评:放眼这一区域,可投资办公的业态是空白的,乐丁广场投资、自住、办公的设计理念也是空前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797 2013-09-26 00:00:00 四 乐丁广场<BR/>郑西商圈创意商务地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