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3版:TOP地产封面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升龙广场
为城市提供功能高度集约空间
乐丁广场
郑西商圈创意商务地标
正商和谐大厦
高铁站纯LOFT商务核心区
正商四大铭筑
龙子湖商务时代的扛鼎之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正商和谐大厦
高铁站纯LOFT商务核心区

正商和谐大厦

高铁站纯LOFT商务核心区

开发商:河南正商置业有限公司

物业位置:郑州市商都路与站南路交会处

产品情况:230㎡~3419㎡写字楼 国庆特惠:10套特惠房源

正商和谐大厦位于郑东新区,高铁商务区东南侧辐射范围,交通便利,发展前景广阔。郑东高铁圈作为郑州市未来几年核心经济发展区域,商业地产的开发的密集性不言而喻。以高铁站为核心的周边辐射区域写字楼林立,未来的海量人流必定会使得区域比较喧嚣嘈杂。而和谐大厦位于商都路与站南路交会处,周边写字楼相对较少,楼间距大,视野开阔,可谓是闹中取静,真正适宜办公首选之地。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地下2层地上19层。其中地下两层为停车场,地上一层二层设置为对外商业,地上3~19层为高档写字楼,有两个独立的交通核心筒,每层面积为3371㎡,层高均为4.75米,地下一层高5米,地下二层高5.1米。

该项目采用国际5A甲级建筑标准,车位配比充足,地下近700个停车位充分满足了整体的停车需求。同时,和谐大厦配备了12部世界品牌排名前三名的德国蒂森克虏伯高速电梯,极大地提高了写字楼的办公效率。正商和谐大厦携手国际著名物管专家世邦魏理仕打造郑东高铁商务圈顶级商务写字楼。

正商和谐大厦建筑造型简约,人性化的核心筒设计,专为低密度健康商务办公量身打造。230~376平方米的面积区间适宜办公、更适宜投资。

记者点评:随着商业办公城市综合体的建设,该项目或将成为这一区域的又一个商务核心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799 2013-09-26 00:00:00 四 正商和谐大厦<BR/>高铁站纯LOFT商务核心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