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3版:TOP地产封面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升龙广场
为城市提供功能高度集约空间
乐丁广场
郑西商圈创意商务地标
正商和谐大厦
高铁站纯LOFT商务核心区
正商四大铭筑
龙子湖商务时代的扛鼎之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正商四大铭筑
龙子湖商务时代的扛鼎之作

正商四大铭筑

龙子湖商务时代的扛鼎之作

开发商:河南正商置业有限公司

物业位置:郑东新区博学路与龙子湖南路交会处

产品情况:学府广场、木华广场、环湖国际、博雅广场四大写字楼项目

正商地产挥师进军龙子湖,于稀缺龙子湖之巅再造商务巨擘,四盘并举锋锐登场。四大铭筑,绿色和科技共融,生态与繁华同立,满足您多元化所有层次的需求。

现今,正商四大铭筑大幕将启,商务时代的惊鸿之作至此向时代宣布:龙子湖生态商务集群,即将擎动写字楼史上的伟大革新,郑东商务核心已定鼎至此,龙子湖即将开启中央生态商务岛时代!

在郑东新区龙子湖区域湖心岛位置建设开发的四大写字楼项目,分别是学府广场、木华广场、环湖国际、博雅广场,四大写字楼项目分别位于湖心岛四大核心位置,并且在项目之间有明显的差异性。目前正商集团主推项目——学府广场。

这也是整个龙子湖区首开项目,具有很强的“原始股”投资价值。学府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98749.34㎡,并且配备了14部电梯和近千个停车位,从自身配套方面真正做到了5A写字楼应有的标准。“四大铭筑”作为龙子湖腹地湖心岛首开项目,真正做到“离尘不离城”,其必将为这个区域代言。

记者点评:将生态商务理念付诸行动,将绿色和科技融合,足以将郑州商务地产带入一个新时代。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800 2013-09-26 00:00:00 四 正商四大铭筑<BR/>龙子湖商务时代的扛鼎之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