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登封金版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崇尚医德 霞光异彩
登封市非遗项目获殊荣
国际陶艺杂志主编论坛成员参观登封窑
登封市召开2013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登封市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际陶艺杂志主编论坛成员参观登封窑

近日,第四届国际陶艺杂志主编论坛会常务理事许以祺一行20余人参观登封窑,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优秀主编游览了古窑博物馆、水墨瓷展览馆后,对登封窑瓷器和古窑收藏赞不绝口。特别是在观赏到珍珠地划花系列陶瓷时,多名外国友人给予高度评价。随后,许以祺一行在登封窑负责人申振龙的带领下,先后走访了从手拉坯到刻划花装饰多件加工坊制窑过程,陶艺杂志主编们对制窑工艺产生浓厚兴趣,每到一处加工坊,便驻足观看。申振龙表示,登封窑在登封“天地之中”文化体系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分量。接下来,他将把嵩山文化、旅游文化与陶器制品相结合,打造成登封市特有的文化名片。

登封金版 付晓文 付文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836 2013-09-26 00:00:00 四 国际陶艺杂志主编论坛成员参观登封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