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登封金版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崇尚医德 霞光异彩
登封市非遗项目获殊荣
国际陶艺杂志主编论坛成员参观登封窑
登封市召开2013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登封市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非遗项目获殊荣
宣化镇加强白沙湖饮用水源地环境综合治理登封地税局“上门约谈”
帮助企业化解纳税风险

登封市非遗项目获殊荣

为促进我省优秀民间文化的发展与繁荣,河南省民协在省会郑州市绿博园举办“我们的节日——中国(郑州)2013中秋文化节暨第二届金鼎奖·民间艺术表演奖”活动,经过层层选拔,其中我市非遗项目7项:杨岭闹阁(动态展示)、登封窑、嵩山木雕、嵩山根雕、烙画、剪纸、嵩山奇石(静态展示)入选,通过各类传统节目的展示展演,充分展示我国传统的民俗文化,向广大市民游客诠释传统节日丰富的文化内涵。 登封金版 李剑

宣化镇加强白沙湖饮用水源地环境综合治理

宣化镇依托网格管理平台,向群众广泛宣传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法规,白沙湖周边相关村网格管理员定期入村排查水源地周边非法生产等问题,取缔不符合环保要求的小作坊2家。深入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要求镇环卫工队伍、村保洁队伍全天候清扫周边环境。紧密结合“生态宣化”建设目标,今年以来共种植树木800余棵,进一步强化水源地保护,实现水生态环境良性循环。 登封金版 刘俊苗

登封地税局“上门约谈”

帮助企业化解纳税风险

日前,登封市地税局组织业务骨干对辖区内建筑安装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上门约谈服务,给纳税人送去最新税收政策,并和纳税人共同探讨解决政策落实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同时,根据纳税人自查自纠情况,及时提出纳税意见和建议,告知纳税人如何进行自查补缴税款、滞纳金,辅导纳税人进行账务调整,加强财务会计核算管理,帮助化解申报风险。一企业负责人说,“上门约谈”,树立了地税部门人性化执法的良好形象。

郑州晚报记者 袁建龙 通讯员 张振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834 2013-09-26 00:00:00 四 登封市非遗项目获殊荣KeywordPh宣化镇加强白沙湖饮用水源地环境综合治理登封地税局“上门约谈”
帮助企业化解纳税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