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3版:登封金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干不好我死不瞑目
登封迎来十一结婚潮 婚庆预定场场爆满
珍惜生命 关爱健康
父女同入学
天气转凉 秋装看俏
天气干燥 注意防火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迎来十一结婚潮 婚庆预定场场爆满

十一国庆节前,登封市婚礼似潮涌而来。9月16日,记者走访该市部分酒店和婚庆门店,发现市区各大酒店预订婚宴难求,婚庆公司生意异常火爆。仅一上午,就有约5家酒店举办婚礼。婚庆公司的婚礼订单已经排满至2014年5月份。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该市部分酒店,早在国庆前半个月,婚礼包桌已经预订完了。就连国庆后一段时间,婚礼包桌也天天爆满。

“自从中秋前夕,我们酒店平均每天举行8场婚礼。”该市少林路某酒店经理告诉记者,每逢国庆节前后,都是结婚潮的旺季,不少新人都会提前半年开始咨询、预定相关事宜。“今年婚礼预定较往年提前,多是希望有足够时间对婚礼细节作商榷。”

在酒店婚礼市场几近饱和状态下,与之相连的婚庆公司的订单也异常火爆。

据颍河路某婚庆公司老板讲,从9月份开始,每天至少接受5份订单。记者在该公司看到,硕大的日历板上,密密麻麻写满了日程安排。“最多一天我们接了11份订单,忙得我晕头转向,真是吃不消。”

“我们为了能在国庆节结婚,提前一年就开始准备了。”家住该市东关街的小冯告诉记者,他们双方家长都希望能在天气清爽、节日氛围浓的好日子举行婚礼。“自己也乐呵,也算给亲戚朋友带来好运和乐趣。”

登封金版 付晓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840 2013-09-26 00:00:00 四 登封迎来十一结婚潮 婚庆预定场场爆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