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S05版:社区报 圈子 上一版3  4下一版
避免上厕所,开工前不喝水
存点钱,回老家开个小店
想家想孩子,就打个电话
脚踩住地面,心里才踏实
擦亮城市
擦亮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存点钱,回老家开个小店

程银辉 平顶山宝丰 27岁

一身迷彩服的程银辉看起来挺精神,小伙要个头有个头,但至今还没处上对象。他解释说家里经济条件不好。

他下面有两个妹妹,大妹25岁,小妹23岁。兄妹三人都是初中毕业,家里没钱供养三个学生。大妹已经嫁人,小妹还在南方一家家具厂打工。

程银辉算是搭班干活的几人中见过世面的,早几年前他就干过高空保洁,2008年他去了南方,先后在电器厂、家具厂干过。

作为长子,照顾家里的需要,这两年他又回到了河南重操旧业。

家人着急他的婚事,一个多月前就打电话催他中秋节回家相亲,但今年的中秋节已经安排有活,他脱不开身回去。

程银辉说他没打算在高空保洁这行一直做下去,等手头存点钱,以后回老家镇上开一个小店卖服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5881 2013-09-26 00:00:00 四 存点钱,回老家开个小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