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郑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你的车掉坑里了”
食品加工车间着火
“烟比附近的楼还高”
他的手机一天没停过
后视镜被气枪打碎了
f0926xcth
f0923npth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停车时,平平整整的路面
正在吃饭,保安慌慌张张跑过来
“你的车掉坑里了”

停车时,平平整整的路面

正在吃饭,保安慌慌张张跑过来

停车时,平平整整的路面,杨先生锁上车门回家吃饭。

正吃饭时,保安匆匆跑来说:“你的车出事了,陷到坑里了。”他根本不相信,因为他停在水泥路面上。 郑州晚报首席记者 徐富盈 实习生 赵龙翱 文/图

昨日下午4点半,陇海路与昆仑路口向西100米路南,在永威西苑地下停车场门口,一辆出租车陷入一个大坑内。司机杨先生站在车前,来回走动。“咋会出这事儿呢?”他说。

现场的绿东村巡防队员李明、冯建国介绍,下午2点多,他们巡逻到附近时,发现这个小区门口围了一群人,仔细看时,才发现人群中有半个车身。围观的人说,这个坑是刚刚塌的。塌的范围一直到加气站门口人行道上,小区保安赶到现场查看险情,只见塌方下露出部分粗粗的管道。

小区保安说,这个地方去年初就塌过一次,是一辆汽车驶过后塌的,所幸车没有陷进去。

出租车司机杨先生说,中午1点多,他开车到这里,准备去哥哥家吃饭,把车停好后进入小区。

他正和哥哥聊天,保安告诉他,车掉坑里了,他将信将疑,跑出来一看,果然!

在杨先生的请求下,巡防队员和热心市民一起把他的车抬了出来。只见这个塌陷的大坑有5平方米大小,深约2米,塌陷的坑下面全是空的,只留有15厘米厚的薄薄一层路面,地下洞内裸露出两根管道。

永威西苑保安称,这个深坑去年塌陷后热力公司修过,可能是下面的土没有夯实,雨水顺着管道流下来冲刷造成塌方。

线索提供:吴先生

(稿费50元)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6022 2013-09-26 00:00:00 四 “你的车掉坑里了”KeywordPh停车时,平平整整的路面
正在吃饭,保安慌慌张张跑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