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郑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你的车掉坑里了”
食品加工车间着火
“烟比附近的楼还高”
他的手机一天没停过
后视镜被气枪打碎了
f0926xcth
f0923npth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食品加工车间着火
“烟比附近的楼还高”

食品加工车间着火

“烟比附近的楼还高”

昨日上午7点09分,位于航海东路与经开第一大街交叉口的郑州全日盛食品有限公司加工车间二楼南侧发生火灾。

这个食品加工车间分为地上四层和地下一层,建筑高度23.9米,建筑面积25816平方米,起火车间为其中一间,过火面积约30平方米。

因为加工厂的工人上午8点30分上班,所以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8点左右的时候,站在路口就能看到浓烟,烟比附近的楼还高。”附近市民介绍说。

市消防支队迅速调派3个中队、12辆消防车、60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7点50分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目前,火灾损失及原因正在调查中。

郑州晚报记者 何涛

通讯员 司伟鹏 文/图

线索提供:张先生(稿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6024 2013-09-26 00:00:00 四 食品加工车间着火<BR/>“烟比附近的楼还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