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国内 上一版3  4下一版
别家不要
我们自己还不照顾呀
刑侦专家已开展勘验
李某某案今日宣判
以房养老试点方案
可能明年一季度推出
f0926fl1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别家不要
我们自己还不照顾呀

别家不要

我们自己还不照顾呀

湖南一机关三成职工系亲属

近日,有网友爆料,湖南省常宁市畜牧水产局原局长肖齐兴,在退休前将弟弟、儿子、侄儿、外甥媳妇4名亲属招进了本单位,其儿子在上学时就已经进入了事业单位编制。同时,该单位还按干部职工“打分”的高低,安置了数十名干部职工的亲属。

网帖称,常宁市畜牧水产局是参照公务员管理性质的事业单位,现在局机关在职领薪人员165名。最近几年进入局机关人员50多人,按照有关事业单位录用人员政策,应是逢进必考,可是最近几年进入人员无一人是公开招聘的,全部是找关系进入,而且绝大多数不是专业技术人才,尤其是2009年年底,一次就进了20人,其中局长一家就进了3个亲戚。

常宁市畜牧水产局办公室主任李文君接待了记者。经查,原局长肖齐兴的弟弟肖齐新、儿子肖熠、侄儿肖贵阳确实在单位上班,其外甥媳妇王美凤原在单位上班,现在停薪留职。分管办公室的副局长刘永生的妻子朱艳辉、儿子刘璐均在局办公室工作……放眼望去,满局皆是“父子兵”。

“我们单位的子弟,我们自己不去消化和解决的话,人家单位是不会帮你去消化和解决的。其他单位只会解决和消化自己单位的子弟,不会吸收我们的子弟。人家单位不照顾我们的子女,我们自己还不照顾呀!”李文君对记者说。 据《法治周末》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6082 2013-09-26 00:00:00 四 别家不要<BR/>我们自己还不照顾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