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国内 上一版3  4下一版
别家不要
我们自己还不照顾呀
刑侦专家已开展勘验
李某某案今日宣判
以房养老试点方案
可能明年一季度推出
f0926fl1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昌女童洗衣机死亡事件续:
刑侦专家已开展勘验

25日下午,南昌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9·21”事件调查组目前已询问了女童的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卫生院抢救人员等所有在事件前后与女童有过接触的人员,并对事发现场的相应物证进行了提取、试验与保存。

据南昌市公安局介绍,24日凌晨5时,女童遗体被运至南昌市法医基地,当日上午,南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刑科所法医、新建县公安局法医对死者遗体进行了尸检。江西省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的专家也应邀参加现场指导,并共同参与勘验与试验工作。

9月21日中午,家住新建县樵舍镇的居民涂某家两个年幼女儿双双死亡。当日下午,女童遗体被家属托人安葬。事件经媒体报道后,引发公众和网民对死亡原因的广泛关注和质疑。南昌市公安局称,9月22日凌晨,樵舍派出所民警接到死者亲属的电话,咨询洗衣机故障致两女童死亡赔偿事宜。该事件引起市县公安机关重视并成立“9·21”事件调查组。

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506083 2013-09-26 00:00:00 四 刑侦专家已开展勘验KeywordPh南昌女童洗衣机死亡事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