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郑帮办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广告
我省两高校
拟招291人
坐阅兵车,还有最后三天
5年了,
他们的房子
还没“身份”
活到61岁
她终于“有身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坐阅兵车,还有最后三天
幸运乘客和专车司机合影

两辆神州阅兵礼炮牵引车14日来到郑州,并将“呆”上一周。在集中展示两天后,前日开始投入专车市场运营,获如潮好评。

郑州晚报记者

冉小平 文/图

跟公务轿车一个标准计价

这次到郑州巡展的阅兵礼炮牵引车是BJ40。今年9月3日举行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BJ40作为阅兵式礼炮牵引车,护送庆典礼炮率先进入指定位置,鸣响开场礼炮。

BJ40拥有开放式车身设计,配备快速拆装装置,可变换敞篷、风窗前翻、车门快速拆卸。整车在研发、生产、调校方面,都严格按照军车标准打造。

张女士和闺蜜昨日叫神州专车,当阅兵礼炮牵引车停在她们身旁时,她俩一脸诧异,整个车身简洁大气,车内宽敞舒适,司机满脸笑容,结束服务后她俩还与帅哥司机合影。

张女士讲,中途她突然想起搭阅兵车的价格可能会比神州其他款式的专车要贵,但一路上又不好意思问。闺蜜问价后,帅哥司机解释与公务轿车一个计价标准后,张女士悬在心中的石头才算落下。

帅哥司机介绍,神州专车现在有公务轿车、商务7座和豪华轿车三类款式,阅兵礼炮牵引车虽很稀罕,但不是神州专车固有运营车型,在计价标准上与公务轿车一样。

张女士和闺蜜当天从大卫城搭车去商务外环路与通泰路交叉口的郑州商品交易所,车费是40元。

阅兵车运营至本周五

阅兵礼炮牵引车在郑州作为专车,将运营至本周五。幸运市民在叫神州专车时,可能会坐到阅兵车。

神州专车自今年1月28日正式上线以来,凭借专业司机、专业车辆的“两专模式”树立了安全、可靠、高品质的品牌形象,逐步在中高端专车市场占据统治地位。

不久前,神州专车宣布完成B轮5.5亿美元融资,在3个月内A、B两轮共计8亿美元的密集融资,估值达到35.5亿美元,创下互联网公司早期融资纪录。神州专车董事长陆正耀透露,目前神州专车用户规模接近1000万,日订单量30万,并且以每月62%的速度快速增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698613 2015-11-18 00:00:00 三 坐阅兵车,还有最后三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