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郑帮办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广告
我省两高校
拟招291人
坐阅兵车,还有最后三天
5年了,
他们的房子
还没“身份”
活到61岁
她终于“有身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5年了,
他们的房子
还没“身份”

5年了,

他们的房子

还没“身份”

连日来不少市民来电投诉,他们在长江路与京广南路交叉口“仁恒·上元”买的房子,已经五年了,但房本一直没有下来。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仁恒小区。该小区共有10栋高层,1500多套房子,2007年底开始开发,最早的住户在2009年入住。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小区地皮是高砦村的,开发商是河南仁恒置业有限公司。“最早时是按照家属楼开发的,2000多元一平方,后来随着建筑费用增加,房价也上来了,最后买到5500元一平方米。”

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方网站显示,仁恒公司2007年7月27日成立,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及销售,“仁恒·上元”是该公司开发的第一个楼盘。

据了解,房地产企业开发地产项目必须具备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销售 (预售)许可证,《住宅质量保证书》和《住宅使用说明书》“五证”、“二书”。

记者获悉,“仁恒·上元”项目开发建设期间,使用的土地只是村里的集体土地,一直没有转换用地性质。

“我们相关证件和手续都不全面,正在办理中,以前也处罚过我们小区。”物业人员说。

二七区政府网站显示,市国土局曾于2009年7月9日下发了郑国土资罚字2009第006号《土地行政处罚决定书》,对“仁恒·上元”项目进行了行政处罚。

物业人员说:“等附近城中村改造全部完毕之后,随着其他村庄的土地性质一起转换,请广大业主放心,房产证早晚会给大家办理的。”

郑州晚报记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698616 2015-11-18 00:00:00 三 5年了,<BR/>他们的房子<BR/>还没“身份”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