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经济新闻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旅行社擅自“增点购物”是投诉热点
河南省与神州数码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我省调整水资源费
征收标准
欧洲游
价格降三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省与神州数码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河南省与神州数码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全面提速河南“互联网+”

昨日下午,河南省人民政府与神州数码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联合优势,在智慧城市、大数据、互联网+农业等方面强强联合,共同推动河南省“互联网+”战略落地。

据悉,此次省企强强联合,双方将充分利用创新的模式来探索推进河南“互联网+”产业合作方式。神州数码将参与河南省云计算大数据专项建设,促进河南“互联网+”产业集聚发展,包括建设面向应用的云平台、开展大数据智慧应用和建设云安全服务中心,将信息惠企、惠民、惠政落到实处。

此外,河南省和神州数码在双方优势领域——农业方面展开合作。众所周知,河南是农业大省,生产了全国1/4的小麦、1/10的粮食,担负着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职责。如何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实现全省的农业现代化,是河南省全面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之一。

对此,神州数码表示 通过资本运作的手段全面布局互联网农业产业,将河南逐步构建起一个完整的基于互联网的农业生态链体系。除此之外,河南省与神州数码还将在高效物流、协同制造、便捷交通、新能源等领域开展合作。

郑州晚报记者 赵柳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698627 2015-11-18 00:00:00 三 河南省与神州数码<BR/>签订战略合作协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