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电影《第一大案》热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文艺资讯
“是个演员就愿意演刘青山”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艺资讯

象剧场演出季12月启动

昨日,河南象剧场2016年演出剧目推介暨百万惠民卡全城发行发布会在象剧场·郑州艺术宫举行。

据介绍,此次演出季12月12日开始,将引进包括“开心麻花”在内的国内外优秀剧团,涵盖音乐剧、儿童剧等多种形式,满足市民的不同爱好需求。来自北京儿童剧院、北京开心麻花等演出团体将为郑州市民带来《植物大战僵尸》《盗墓笔记Ⅱ》《羞羞的铁拳》等剧目,明年7月更有明星版《夏洛特烦恼》与大家见面。即日起,将有近万张不同价位的门票正式起售。此外,河南象剧场还特别推出多项惠民演出措施。郑州晚报记者 尚新娇

《西藏天空》定档11月24日

由茅盾文学奖得主阿来编剧、导演傅东育执导的史诗巨制《西藏天空》将于11月24日在河南、北京、天津、河北等华北票仓重镇上映。该片历时5年,耗资千万,先后将华表奖、金鸡奖等多个电影奖项收入囊中。

与电影通常的全国公映模式不同,《西藏天空》采用的是分区域上映模式,在各地轮流上映。影片角色全部由藏族演员担纲,以农奴主少爷和农奴之间40余年的人生纠葛为主线,再现了西藏的历史变迁和藏族同胞的观念改变。作家阿来说,剧本前后经过17次改动,为的就是让影片藏味十足,堪称是西藏文化影像指南,“我认为,这是国内外涉藏题材影片的久违之作。” 郑州晚报记者 梁晨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698647 2015-11-18 00:00:00 三 文艺资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