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弹指三十年
河南棋手党斐挑战盲棋1对25
最年长车手:骑行让我更年轻
2018年就算了!
2022年再见吧!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足冤吗?4中门框+遭误判
0∶0平中国香港 世界杯出线仅剩理论
2018年就算了!
2022年再见吧!
今天开始,国足可以备战2022世界杯了

国足冤吗?4中门框+遭误判

0∶0平中国香港 世界杯出线仅剩理论

2018年就算了!

2022年再见吧!

昨晚,在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第8轮的比赛中,国足做客旺角大球场面对中国香港。上半场比赛,国足的杨旭和黄博文,以及中国香港的麦基先后4次击中门框,第77分钟,于大宝的好球被吹出。补时阶段,毕津浩的头球被立柱挡出。遭遇误判后国足0∶0和中国香港互交白卷,国足在比中国香港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仍落后3分位列小组第三,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出线仅理论可能。40强赛的最后2轮比赛将在明年3月进行,国足24日迎战马尔代夫,29日对阵卡塔尔。

再平港足,国足彻底失头名希望

国足战平港足后,6战取得3胜2平1负积11分的战绩,落后小组头名6战全胜积18分的卡塔尔7分,在两队均还剩2场比赛的情况下已经彻底失去争夺小组头名的希望。同时,和7战4胜2平1负积14分的中国香港相比,国足目前在比对手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3分,争夺小组第二的形势也不容乐观,更不用说以“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出线。

2战6门框,国足衰到家

9月3日坐镇深圳主场时,国足的射门先后4次击中中国香港门框,本场比赛在香港的旺角大球场,杨旭和黄博文的射门又被门框婉拒。2场比赛6次击中门框,让国足仅仅收获了2场0∶0的比赛。

“5∶19”之后,“11∶17”也成噩梦

当年的5∶19让国足丧失了进军世界杯的机会,11年前的11月17日,虽然国足以7∶0狂胜中国香港,但和科威特比拼进球数时少一粒,导致国足无缘进入8强赛,也是被外界称作“弱智之死”,“虽胜犹败”。而2战在中国香港身上丢掉4分,令国足以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晋级12强赛的希望也变得渺茫起来,11月17日也成为一个不堪回首的时间节点。小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698652 2015-11-18 00:00:00 三 2018年就算了!<BR/>2022年再见吧!KeywordPh国足冤吗?4中门框+遭误判
0∶0平中国香港 世界杯出线仅剩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