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弹指三十年
河南棋手党斐挑战盲棋1对25
最年长车手:骑行让我更年轻
2018年就算了!
2022年再见吧!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最年长车手:骑行让我更年轻

捷安特爱心车队顶风冒雨一路东进

昨日,捷安特环豫爱心车队在风雨中一路东进,当天下午抵达沈丘县,结束了一天的行程。这样的天气和路况下骑行,收获的不但有湿滑路面的骑行经验,更多的还是战胜困难的信心。车队最年长的车友坦言:“骑行,挑战自己也带来欢乐,我是越骑越年轻。”

今年65岁的陈新立老先生喜欢上骑行已经8年了,他是这次捷安特环豫骑行车队最年长的骑手。2007年,家住东大街的陈新立推回了第一辆捷安特自行车,开始了自己的骑行生活,这一骑,就让骑行成了生活的一部分。有了自行车,生活狭小的圈子开始了拓展,从10公里到百公里,生活半径的改变也让视野有了变化。约上三五骑友,踏上轻松的骑行之旅,骑在路上的日子,轻松又惬意。收获着健康,收获着好心情,当然,还有骑友之间的友谊。上海世博会期间,他和骑友们一起耍了一趟上海,单程11天。就是这趟骑行,让他更加自信,就好像回到了年轻时代。

18日,捷安特车队将经项城商水抵达周口。车队沿途将访问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为他们送去骑行人的冬日暖阳。

郑州晚报记者 王梓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698650 2015-11-18 00:00:00 三 最年长车手:骑行让我更年轻KeywordPh